close
【高雄】魔球牛排外食族的我們一到假日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...整個吃到很瓶頸繞阿繞啊...看到家裡附近的這間平價牛排店...於是老公決定用牛排打發我...不是啦..我是說帶我吃好料的↓ 店裡的人還挺多的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所以大家都外出覓食↓ 有店面的夜市牌牛排,本來是想點90元的牛排滿足一下口腹之慾,沒想到...老公大赦,讓我點厚牛排↓ 自助的飲料和玉米濃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~~↓ 無限量供應的玉米濃湯...看起來很稀薄...但其實味道還不錯↓ 還有附餐包↓ 有奶油內餡...↓ 居然還有附莎拉...是橙汁口味的↓ 這是一般的千島醬↓ 老公點的130元豬排↓ 我的130元厚牛排↓ 我覺得煎的很成功耶,粉紅色的肉質,切開時沒有血↓ 不知道?什麼又送上洛神花茶...飲料不是自助的嗎?魔球牛排INFO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650號綠屋(Green House...就是外勞的宿舍)對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